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弘扬“五四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公司顺利举办五四青年节国歌纪念广场参观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公司顺利举办五四青年节国歌纪念广场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

2016年5月4日,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公司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同时,也能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追忆革命斗争历史,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公司综合办与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参观国歌纪念广场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全体年轻员工及党员参观了位于杨浦区的国歌纪念广场,站在体现着充满凝聚力的“国歌主题广场”的青铜雕塑下,年轻团员和党员们庄严地重温了入团和入党誓词,重新激起了大家爱国的那份热情和追求梦想的激情。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国歌纪念馆,通过400余件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全面了解放了《义勇军进行曲》从诞生到成为国歌的整个历程,以及国歌作者、国歌故事等国歌知识。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4周年、也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爆发97周年,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公司所有年轻人传承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这份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