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本司(同济居家装饰)连续十一年获得信得过家装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市家装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

热烈祝贺本司(同济居家装饰)连续十一年获得信得过家装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市家装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昨日,从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年会上又传来喜讯,上海同技联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同济居家装饰)又一次被评为上海市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和上海家庭装潢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至此,本司及“同济居家装饰”(企业品牌)已连续十一年获得上海市家庭装饰装修行业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并连续十年获得上海市家庭装潢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

    十年的荣誉留下了全体“同济居家装饰”人共同奋斗的足迹,也记载了“同济居家装饰”品牌一直以来对装修行业和社会大众规范诚信服务的承诺,充分展示了它的品质和品牌美誉度。在党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下,“同济居家装饰”在其第六个三年规划发展新时期,将一如既往,“同济传承、技惠万家”,为国人装饰绿色、智慧、健康、舒适的美丽家园而努力!

    用辉煌铸就历史,用真诚回报社会,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同济居家装饰”的厚爱,也真诚期待您对“同济居家装饰”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