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成长
               2015                
  •  2015                        

    2015年4月,公司被上海连锁经营协会授予“2014-2015年度优秀连锁加盟品牌”。


    2015年12月,公司连续十五年被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评为“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

  •  2014                        

    2014年3月,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3.15系统工程建设办公室授予3·15诚信服务会员单位,并荣获年度上海环境艺术陈设艺术行业信得过企业。


    2014年10月,经历了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次重大改制创新,原同济新产业公司退出投资,本公司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社会企业。新公司注册资本增资至1000万元,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  2013                        

    2013年3月,公司取得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至此公司的同居家品牌已连续四年荣获“上海市优秀装饰设计企业” ,并且连续十三年荣获和“上海市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

  •  2012                        

    2012年8月,公司第三次改制调整,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再次更名,为现名上海同技联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  2010                        

    2010年11月,迎世博,作贡献,促发展,积极参与世博会建设,公司荣获“上海世博工程建设奉献奖”。

    2010年2月,公司成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低碳试点企业”,倡导绿色环保低碳装修。

  •  2009                        

    2009年3月,公司首获“上海市首届优秀装饰设计企业”和“上海市家庭装饰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树立装饰装修行业老牌企业诚信服务模范.

  •  2008                        

    2008年5月汶川特大地震后,公司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积极参与灾区援建,成立抗震救灾紧急救援队伍,分赴成都、绵阳和广元等地区救援。

  •  2007                        

    2007年3月,公司引入特许经营经营模式,成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第一家应用特许经营模式的企业,并或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商务委从事特许经营。

    2007年6也,公司成为海市节能协会合同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探索在设计施工领域的节能环保产品的研究和应用。

  •  2006                        

    2006年7月,公司首次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企业管理实现标准化和流程化。

    2006年7月,公司新增道路照明、特种专业、建筑智能化等专业承包资质及城市园林绿化资质,开始拓展特种工程等领域的业务。

    2006年7月,公司获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进一步拓展装饰领域的设计施工一体化业务。

  •  2005                        

    2005年3月,公司荣获建筑装修装饰、建筑防水、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以及装饰设计乙级资质,开始拓展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和防水渗漏处理等领域业务。

    2005年3月公司成立地下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开拓地下空间专业领域的规划设计研究工作,成为公司在地下空间专业领域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2005年3月,公司同济居家装饰树立品牌形象,努力发展全国市场,成为中国发展创新行业百佳企业、中国市场投资加盟优选项目以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企业和上海市家庭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

    2005年3月,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成立同济大学下属的四级工会。

               2005
               2004                
  •  2004                        

    前端已经做成 利于成语可遍历的结构

  •  2003                        

    工单备注:

    “我们的成长”页面,我需要实现在的效果是10年一个阶段,比如我现在是2015-2005 看完收起来下面接着显示的是2005 -1995

  •  2002                        

    效果是动态随机的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