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国光调研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国光调研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

3月17日下午,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程国光同志赴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街道优化营商办主任戈云峰陪同调研。在公司董事长束昱、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陈钢的陪同下,程书记参观了公司位于卫百辛大厦的办公驻地,实地查看了公司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程书记听取了束昱董事长和陈钢总经理关于公司基本情况、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以及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陈钢表示,公司作为四平路街道辖区企业、作为注册在同济科技园多年的企业,在街道和园区的长期关心和呵护下,不断得到成长和发展,并在发展中不断赋予创新动力和生命力。公司党支部在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和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总支的领导下,通过党建引领,重点聚焦既有建筑的改造,为城市更新提供专业服务,积极投身此次疫情防控和志愿者工作,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支部融入环同济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切实感受到了街道为企业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

程书记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了解公司在疫情期间政府出台的帮扶政策是否得到落实,企业对四平的营商环境是否满意等,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企业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程书记表示四平路街道将落实好中央、市区级层面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并积极与区有关职能部门联动对接,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更好的复工复产,希望企业及时反映诉求,在街道搭建的服务平台上不断发展,为四平和杨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20319



 





                                                                                                                                                                                         

                                                                                                                                                                                                                         

返回列表